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图书馆
部门简介
职责范围
领导分工
内设机构
岗位职责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部门简介

学校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集中核算”的财务管理体制。财务处是学校财务管理具体职能部门,负责学校财务、会计、财务文化和财会人员队伍建设等工作,具有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及依法管理、监督、规范学校各项财经活动的职责,下设计划管理科(财务信息中心)、会计核算科、资金管理科、收费科等4个科室。
    全处现有职工19人,其中高级会计师8人,中级职称3人,中高级职称人员比例为57.89%。具有硕士学位的9人,本科以上人员比例为89.47%。2位同志入选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
     财务处以服务教学科研、师生员工和学校发展为宗旨,按照“规范管理,热情服务,保障发展”的总体要求,秉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原则,不做假账”的工作理念,建设“公正、清廉,诚实、求真,开放、协调,团结、上进”的团队文化,遵循高校财务管理和发展规律,增强财务信息化程度,苦练内功,不断提升财务服务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资金统筹和使用效益,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

版权所有 德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