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图书馆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校园卡注销的通知
2018-06-19 09:13  

关于2018届毕业生校园卡注销的通知

各学院及2018届毕业生:

根据《德州学院校园卡系统管理办法(暂行)》和学校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本届毕业生的校园卡停用日期为6月28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毕业生校园卡已完成升级的,可随时登录校园卡网站查询消费流水和余额,合理安排圈存充值和消费,请同学们尽量将卡内资金消费完毕,学校在毕业生离校前不再专门安排退款。

二、    不论校园卡是否升级,对卡内尚有资金的校园卡账户,学校将在毕业生离校后一个月内退到和校园卡绑定的银行卡上,请注意查收。

三、    因未交补卡费用等特殊原因校园卡余额出现负值的同学请于6月25日前按欠费金额充值(如卡片尚未升级,请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升级后再充值),否则不予办理毕业手续。

四、    因考研等原因,毕业后需要在校继续使用校园卡的同学,请在原学习单位开具继续学习证明(单位盖章,负责人签字),于6月30日前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继续使用手续,此类校园卡只具备校内消费功能。未办理续用手续的,学校视为不再使用,账户将被注销。

五、    毕业生校园卡的卡片留给本人作为校友纪念。

校园卡管理中心电话:0534-8985016

财 务 处

                                             2018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德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