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图书馆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就业务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2018-06-20 08:38  

财务处就业务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作者:黄晓丽 黄威力     

      近期,财务处参加了由教育厅财务处、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山东省会计学会、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财会业务及财务信息化培训。为提升和扩大学习效果,5月29日,财务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就培训成果进行交流分享。
   参训人员先后结合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新制度下财务信息化建设、管理沟通、商业伦理与会计职业道德、商务礼仪等培训内容进行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落实措施。
   活动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要学好学懂政府会计准则、政府会计制度,完善现有信息系统基础信息,做好新会计制度实施预案。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完善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严格执行工作纪律,改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学习效果,以学习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德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