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图书馆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服务承诺书
2018-08-27 17:03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以不断完善的财务和会计服务提高管理水平,财务处特向全校师生员工做出如下承诺:

1.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财经法规,模范遵守会计职业道德,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各项业务。

2.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巩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3.工作中坚持原则、注意方法、态度和蔼、文明办公,接受咨询耐心解答,接受意见虚心听取,对内对外服务热心周到。

4.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时间内不办私事,不能到岗或离岗要请假,短时离开须向周围的同志告知并安排好手头工作。

5.完善学校财务规章制度,增强财务工作透明度,不断拓宽宣传渠道,使全校师生了解相关财务业务的办理流程。

6.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宣传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学校财务制度,公布收费项目的依据、标准,提供相关查询和咨询服务。

7.对来电、留言及来人,认真负责地处理或解释,做到“一次办好”,对所涉及的政策、程序及要求提供的材料等要一次性告知,坚决杜绝推托或置之不理的现象。

8.对违反纪律及其他有关规定,不履行或不能正确履行本岗位工作职责造成不良影响或产生严重后果的,追究当事人及相关负责人责任。

9.监督电话0534-8985016,电子邮箱:fchh@dzu.edu.cn,也可以通过网站给我们留言。对师生反映的问题,我们会件件核实,事事回复。

您的建议和意见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是为您提供优质服务的不竭动力!

                                          财务处

2018年8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德州学院财务处